RFQ/BOM 0 登錄 / 註冊

選擇您的位置

配送資訊

國內出貨

我們根據客戶要求通過任何國內承運商運送包裹。請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

國際運輸

* 我們通過DHL、FedEx、UPS、TNT、EMS 或您喜歡的其他方式運送包裹.

* 運輸費用根據包裹的尺寸、重量、目的地和價值而定,包括運輸保險.

* 承運人通常提供在線帳戶來管理您的貨件,甚至提供更高級的功能.

* 我們遵守所有出口政策和規則。某些產品可能受到ITAR 限制,出口限制可能會導致運輸提前期延遲.

* 我們也接受客戶要求的運送方式.

*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

船舶計算
送貨

EMS

我們還可以提供EMS 運輸。它比快遞便宜,但交貨時間比快遞長。到達大部分國家通常需要3-10 天。關於EMS費用,請與我們聯絡。 EMS還有另一種方式-中國郵政(航空郵件),價格更便宜,0.5KG = USD12.00,交貨時間超過2週。通常我們不建議使用EMS,我們建議使用DHL/FedEx/TNT/UPS會更好,這樣對貨物來說最快且安全.

其他運輸方式

亞洲順豐速運; Chang-woo專線為韓國,Aramex為中東國家。其他更多運送方式,請與我們聯絡。我們也可以將貨物發送給您的貨運代理商或您的其他供應商,以便您可以一起發送貨物。它可能會為您節省運費,或者可能會為您帶來更多方便.

送貨細節

運送訊息,我們需要運送訊息,包括收件人公司名稱(或個人)、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和郵遞區號。請確保這些資訊給我們,以便我們更快地安排發貨.

交貨時間

DHL/UPS/FEDEX/TNT 的交貨時間將需要2-4 天到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地區.

關稅和稅款

對於國際訂單,所有額外的當地稅費、關稅、商品及服務稅、關稅和費用應由客戶(您)承擔。由於國際運輸的複雜性,我們無法提供這些金額的任何估計和報價,因此如有任何問題或疑問,請聯絡當地海關。關於包裝上的聲明價值,我們很樂意遵循您的意願,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DHL快遞

國際運輸,每次都準時.
DHL Express 是德國物流公司Deutsche Post DHL 的一個部門,提供國際快遞服務。德國郵政是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業務遍及全球。 DHL 是全球海運和空運市場的領導者.

dhl

聯邦快遞公司

聯邦快遞公司是一家美國全球快遞遞送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田納西州孟菲斯。 「FedEx」這個名字是公司原來的航空部門聯邦快遞名稱的音節縮寫,從1973 年一直使用到2000 年.

fe logo

聯合包裹服務

北美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of North America, Inc.)通常簡稱為UPS(簡稱UPS),是世界上最大的貨運和物流公司。這家美國全球包裹遞送公司總部位於喬治亞州桑迪斯普林斯,屬於大亞特蘭大都會區的一部分。 UPS 每天向全球22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610 萬名客戶遞送超過1,500 萬件包裹.

ups logo

TNT快遞公司

提供包裹和貨運的全球快遞配送、物流和國際郵件服務的快遞公司。 TNT Express NV(全名為Thomas Nationwide Transport)是一家國際快遞送服務公司,總部位於荷蘭霍夫多普。該公司在63 個國家/地區擁有全資業務,向200 多個國家/地區運送文件、包裹和貨物.

tnt logo

特快專遞服務

EMS 是萬國郵政聯盟的郵政業者提供的文件和商品的國際郵政特快專遞服務。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是經國務院批准,於2010年6月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與省級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規模最大、經營歷史最長、覆蓋範圍最廣、產品最豐富的綜合快遞物流服務商.

ems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