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Q/BOM 0 登錄 / 註冊

選擇您的位置

盛世紀電子是誰?

盛世紀電子是著名的電子元件獨立庫存經銷商。公司成立於2004年,服務100多個國家的客戶,專業提供各種內存,ic,晶體管,二極管,電阻,電容器和各種電子元件。

你們的優勢品牌有哪些?

我們是專業的記憶體和集成電路 (IC)電子元件經銷商。內存品牌:MICRON、SAMSUNG、HYNIX、TOSHIBA、WINBOND;集成電路分銷品牌:VISHAY/IR、NXP、ON、INFINEON、ST、NS、MICROSEMI、FUJI、XILINX、ADI、ALTERA、TI、LATTICE、BROADCOM、MAXIM、 ATMEL、MITSUBISHI、LINEAR、CYPRESS、FAIRCHILD、TOSHIBA、ACTEL、INTERSIL、AVAGO、PMC等。

如何使用零件搜尋功能?

在任何頁面的頂部搜尋框中,輸入您想要查詢的產品型號,然後點擊“搜尋”,頁面會展出與該產品型號相關的搜尋結果;然後您可以在線提交報價請求或RFQ,我們的銷售人員將通過電子郵件與您溝通聯繫。.

產品頁面上沒有價格– 我該怎麼辦?

您可以發送詢價/報價 http://www.censtry.hk/inquiry.html 在線請求報價,或使用電話聯絡我們/或電子郵件至sales@censtry.com以重新查詢價格和庫存資訊。我們將盡快報價給您,在您確認訂單後,我們將發送形式發票給您付款。

如何下訂單?

在您確認報價或批准訂單後,請將核准的訂單或確認資訊發送給我們的銷售人員,並附上公司名稱或個人、聯絡人姓名、電話號碼和送貨地址。我們的銷售條款將把帶有我們銀行資訊的形式發票發送給您。請記得註明準確的零件號碼、所需數量和製造商.

你們有什麼付款方式?

對於新客戶的第一次訂單,我們接受提前電匯付款。付款方式:電匯/電匯(T/T)到我們的匯豐銀行/摩根大通銀行/德意志銀行,西聯匯款,PayPal,速匯金,託管,請注意,我們接受美元和歐元,英鎊,港元付款。

更多詳情: http://www.censtry.hk/payment.html

我可以取得網路條款嗎?

淨期限僅適用於長期合作客戶。我們擁有大量客戶,從一次性買家到老客戶。網路條款可以擴展到與我們成功付款的老客戶

可以支援什麼運輸方式?

我們使用DHL、FedEx、UPS、TNT 和EMS 或香港郵件等國際快遞公司向全球出貨。通常我們會使用DHL/FedEx。我們也可以使用客戶的運費到付帳戶。標準交貨時間為3-6 個工作天(通常為2-4 天),視目的地而定。可以討論其他運輸方式。我們努力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更多詳情: http://www.censtry.hk/delivery.html

我可以更改或取消我的訂單嗎?

更改:在Censtry的大多數預訂都是最終的。如果產品尚未發貨,您可以聯絡我們的客服代表更改訂單詳細信息,如發貨目的地、分次發貨、更改發貨時間、指定多個訂單合併發貨等。取消:如果您需要取消訂單,請提前通知我們。如果您可以取消訂單,我們將向您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您取消訂單已完成。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您已經付款,我們將全額退還給您。.

你們的保固和退貨政策是什麼?

自零件出貨之日起,我們提供365 天的品質保證。我們的所有零件均附有我們自己的合格證書,保證零件符合所有製造商規格。所有的零件將會經過檢查,並確保100%新的原廠零件在出貨前。如果您收到的零件不符合製造商的形式、尺寸和功能規格,我們將為您更換零件或退款。更多有關退貨電子元件的詳細信息,請參閱我們的退貨政策。